• 解决方案
  • 最专业的互联网应用提供商
客户管理系统在移民留学行业的解决方案

一、移民留学行业现状面面观:

随着中国经济迅猛发展和经济全球化及地球村的形成,有越来越多的人群选择出国留学或者去国外寻求发展空间。庞大的留学火移民人群催生出了大量的留学中介机构。这种压力之下,国内的留学中介都先后引用先进、科学的经营管理方式,力图更好地在激烈竞争中生存下来。

移民留学企业需要解决的最大难题是如何在最短时间内系统、有效地处理大量的留学客户工作。基于该行业的现状,星烛客户管理系统提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转变,但在管理方面如何尽快实现这样的转变?星烛客户管理系统提出了移民留学行业的五大管理方案。

 

二、星烛客户管理系统给移民留学行业的解决方案:

1、统一的客户管理平台。

一家移民留学企业的客户可能有数千人之多,每个客户的信息又各不相同。并且这么庞大的客户资源往往分散在不同人员手中,造成了客户信息不完整,无法针对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也面临着客户流失的风险。

星烛客户管理系统平台帮助移民留学企业统一管理客户资源,使企业管理层全面掌握企业客户资源信息。同时,帮助管理人员及业务人员有效管理客户、联系人、业务机会、合同等各方面信息,及时了解重要业务机会的进展情况、重要客户和联系人的近况及需求。

 

2、统一的信息处理平台。

在移民留学申请中,每个项目一般都需要多人协作完成,包括咨询部门、信息处理部门和后勤部门等多部门的配合,很多工作互为前提。由于某个关键点的耽误往往会拖延客户移民留学申请的执行,同时责任人很难认定,造成客户移民留学申请失败,影响了公司业绩和客户满意度。

星烛客户管理系统有着统一的信息处理平台,各部门相关人员可以通过平台查看到同一个客户的相关信息,当一个部门处理完后,可以由下一个部门继续跟进,不断的推进项目的发展并最终完成该项目。

 

3、统一的客户服务平台。

        将所有的客户服务活动记录到系统中,例如客户投诉,可以记录客户投诉的具体情况包括客户名称、投诉分类、投诉内容、业务机会、内容等,然后将该投诉转交给相关部门负责处理并记录受理情况,记录客户问题和解答情况。 

记录客户服务处理过程、处理结果、客户反馈、回访确认等信息,可以通过自定义视图查询企业所有的客户服务信息。

 

4、统一的报表管理平台

提供各种报表信息,包括:潜在客户报表、客户报表、业务机会报表及停滞的业务机会报表等。同时用户还可以自定义报表,根据企业的需求自由制定。

 

5、统一的权限管理平台

针对移民留学服务过程中存在的信息管理分散的局面,星烛客户管理系统系统为各个不同部门和不同管理人员设置了不同的管理权限,遵循的原则是上级可以看到下级的所有信息,如客户联系信息,潜在客户信息,业务机会信息和报表信息等,下级人员需要如实填写工作过程中应该填写的信息,管理人员可以看到被管理人员填写的信息和修改记录。系统可以帮助管理人员判断数据的真实性。 

 

星烛客户管理系统“以客户为中心”,帮助移民留学企业快速实行企业管理思想的转变,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