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品试用
  • 最专业的互联网应用提供商
客户管理系统互联网版

星烛客户管理系统互联网版,是为中小型企业量身打造的一套集客户管理,销售管理,产品管理,员工管理,统计报表等功能于一体的管理系统。基于浏览器的设计,让企业只需在一台电脑上安装,公司所有员工在自己电脑上输入网址即可使用,实现客户资料及销售资料集中管理,数据安全容易保证,同时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办公。

对于老板:

无论您在何时何地,只要可以上网,登录系统,轻松点几次鼠标,随时随地即可掌握公司的客户进展情况,销售情况,员工工作情况等大事小情。

对于员工:

客户来电时,根据来电号码即可迅速调出客户档案,一页式的客户资料浏览,让员工未接电话,已知客户七分情况,有的放矢,大大提高成单率,大大提升客户满意度; 【详细介绍...

试用账户:用户名:admin 密码:000000 立即试用

进销存管理系统互联网版

星烛进销存互联网版是一套侧重于进货,库存,销售和财务管理的,面向中小型企业的软件系统,软件操作简单方便,界面美观大方,能满足商业、企业、事业等单位管理货品材料等的采购、入库、调配、销售、查询等日常工作管理需求。

星烛进销存互联网版不论您的各分支机构(分公司,仓库等)所在何处,只要可以联网,就可以进行统一化管理,随时掌握各分支机构的营业数据及整体的统计报表。系统拥有详细的权限管理,通过为不同的用户分配不同的权限,可以控制其可以进行哪些操作,不可以进行哪些操作,各分支机构的管理员登录后,默认只可以看到自己的数据。

试用账户:用户名:admin 密码:000000 立即试用

房地产销售管理系统互联网版

星烛房地产销售管理系统,是针对房地产开发及销售企业,有效地管理楼盘信息,房屋信息,客户信息,销售以及售后服务,辅助企业管理人员有效提高销售管理水平,而开发的,此系统以售楼管理为核心,结合CRM管理模式,从销售的业务环节切入,按照客户细分情况有效地组织企业的相关资源,培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行为习惯,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管理流程,并以此为手段提升客户满意度,进而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通过系统,还可以实现销售过程实时掌控管理,从项目准备、市场营销、客户管理、交易管理、售后服务以及财务过程管理等一系列流程的高效管理和严密控制,大大提高运作效率和对销售业务进程的掌控能力,全面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

试用账户:用户名:admin 密码:000000 立即试用

  • 免费试用
  • 点击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