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简介
  • 最专业的互联网应用提供商
洛阳星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洛龙新区的软件开发及销售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做“专业的互联网应用供应商”,旗下自主研发的星烛客户管理系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同时,公司具备强大的二次开发能力,能够为用户提供从软件开发到项目实施、从管理咨询、技术培训到售后服务在内的全方位、高水准的一系列的完善服务。功能全面,操作简单,升级方便,B/S架构。星烛软件可有效提高企业协同办公能力,客户满意度,企业销售额,改善企业营运体质,提升企业竞争力。
星烛软件

星烛客户管理软件融合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开发技术,是当前市场比较领先的新一代管理软件。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以高科技服务于社会,凭借丰富的产品线、超强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咨询实施队伍、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以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用户提供以软件为中心的全方位信息化应用服务,其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企业,房地产业,电信、金融、政府、教育等各个领域。

公司拥有一批高质素的高级工程师和测试员,作为技术核心,致力于产品的开发完善,既可以提供广泛适用的大众化专业软件,又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为您个性化设计开发企业所需要的功能和模块,统一支持和解决定制软件的售后服务。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建立起了符合产业特点管理体系。从发展到现在,公司依靠雄厚的研发力量,敏锐的市场触觉,人性化的管理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同时在产品开发、项目实施、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做了严格的流程规定,保证了公司产品开发和项目实施的进度、可控性;进而大大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为市场的开拓创造了先机。

多年的技术积淀,不仅造就了星烛软件丰富的知识底蕴、良好的业务背景,深厚的研发实力,而且更深层次的加深了科技体制的改革与创新。截止目前,公司营销网络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已然发展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化软件公司。

企业宗旨:提供给用户超值的软件及服务,伴随中小企业一起成长

企业愿景:成为更专业,更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应用提供商

企业使命:以先进的技术和有效的管理,为企业用户提供以软件为中心的全方位信息化应用服务

企业精神:诚信兴业 天道酬勤

  • 免费试用
  • 点击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