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闻
  • 最专业的互联网应用提供商
中小企业如何选择合适的进销存软件

随着信息化技术的成熟,占国内企业绝大多数的中小企业也越来越想通过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同大型企业相比,中小企业是麻雀虽小但五脏具全,同样需要面对销售和市场、制造生产、财务会计、人事和组织等管理问题。然而面对欣欣向荣的软件市场,怎样评估进销存软件的性价比呢?下面将简单的谈一谈自己的看法。

第一、功能适用。也就是说软件的每一个功能设计都是从客户的实际应用角度出发,既不功能堆砌,也不过于简单。星烛进销存功能模块包括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统计报表等。

第二、操作简单。很多公司都缺少计算机和会计方面的专业人才,容易操作就成为客户在选择软件时候一个重要的考虑条件。

第三、价格适中。人们买东西都希望物美价廉,实惠多多。软件产品在价格上要具于合理性,性价比高,才能让更多的企业与公司可以享受到企业信息化带来的便利。星烛软件,一直在追求为用户提供最富性价比的产品。

第四、软件特色。每一家公司的管理模式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软件在功能特色上一定要灵活,必须能满足客户的不同需要。有一些内容是可以自定义的。每个公司对报表的要求各有不同,例如报表的类型,报表内容等。对于规模稍微大一些的公司,每个员工的职责权限都有所区别。星烛进销存系统为您提供详细的权限管理;

最后是售后服务问题。任何一样东西,都有一个生命周期,软件也不例外。软件就是服务,如果提供管理软件的服务商没有很好的服务意识或者不具备很好的服务能力的话,那么,再好的产品也是无法发挥出应有的功效。对于广大客户,星烛软件始终奉行用最富性价比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将客户关系管理的理念落实到自身的管理和客户服务中,为您的企业管理推波助澜,保驾护航。

  • 免费试用
  • 点击免费试用